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深走实,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让广大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坚持把“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着眼实际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5月1日,携手安宁区环卫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在百里黄河风情线安宁辖区段,两个党支部3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身着志愿服、手持垃圾钳,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对黄河沿岸丢弃的烟头、纸屑、包装盒及塑料袋等白色垃圾进行了拉网式清扫,并对河边的塑料袋、饮料瓶、漂浮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安宁区万新路高新什子南段,大家对道路两侧交通隔离护栏、路灯杆、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进行了认真擦拭清洁,共同体验了一次环卫保洁员的工作和生活。此次活动中,共清洁黄河风情线安宁辖区段环境卫生1.3公里,擦拭交通隔离护栏600多米、路灯杆26个、灯箱及垃圾箱21个,捡拾塑料瓶80多个,清理各类垃圾0.3吨。活动后,安宁环卫局还组织大家现场观摩了安宁区环卫集团化作业模式和全循环智能分类生态运营中心,并召开“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院办公室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果,更好地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认知,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爱护城市环境,更加关爱关心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共同为精致兰州、品质安宁建设助力增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