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协调推进会,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秦忙龙同志介绍了《全省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方案》。省委台办、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省民委等18家省级统战系统单位介绍了庆祝活动安排和进展情况。

张文学指出,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谋划开展的庆祝活动有思路、有举措、有推进、有决心,希望大家盯紧抓牢,落实见效。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省统一战线成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把牢正确方向,要突出统战特色,结合本领域本单位实际,以更加积极的务实行动营造浓厚氛围,要注重统筹兼顾,既确保庆祝活动有效开展,又兼顾好日常工作,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办法推动任务落实,要主动担当尽责,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提升活动实效,确保庆祝活动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省级统战系统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机关各处室长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统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