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上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姬安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史百战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李保卫、郭海岳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整体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要聚焦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要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到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新风正气、学出实干担当,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把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结合起来,同推动统战教培工作结合起来,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史百战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准总体要求、始终坚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紧盯根本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贯通重点措施、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