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玉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增强政治定力,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院各处室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结合学院实际,抓细抓紧抓实院区出入、培训班等管理,加强日常服务保障,做好联防联控和值班值守,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管理服务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