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供货商约谈会

2023-05-0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阅读(8805)

分享到:

 

 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出成果显成效,后勤服务中心56日组织召开了供货商约谈会,学院2021-2023年度协议供货单位代表及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层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院领导对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阳光采购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供需双方围绕履约情况、食材安全、质量把关、价格管控、供货能力、时效保障、品质保障、货款结算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协商,各供货单位代表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做好供货服务提出意见建议。期间,针对后勤服务中心管理层人员在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是否存在吃拿卡要收礼索贿、规范管理及监督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廉洁履职无记名测评。

   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院党组的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着力营造科学规范、运转高效、务实管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