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下发通知,组织动员省直部门、省属企事业单位和中央在兰单位立即选派干部深入兰州市主城四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接到《通知》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安排学院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按照“自愿报名、组织选派、就近就便”的原则,把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视为锻炼干部的“考场”,以部门、支部为单位连夜组织动员、精心选派,为兰州市主城四区疫情防控注入坚实力量;我院部分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请缨,争取下沉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到报名截止时间,先后已有机关党委(纪委)柴玮、办公室王兴祥、学报编辑部王昊、文化交流处刘丽娜、培训进修处林泽群、统战理论教研部何玲、组织人事处李炳彦、财务处吴蔚、教务处于强9名同志主动报名,积极请缨到疫情防控一线,支援兰州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按照省上《通知》明确的“各单位按照在职人数的4%一5%选派干部”精神,第一批先选派机关党委(纪委)柴玮、办公室王兴祥、学报编辑部王昊、文化交流处刘丽娜、培训进修处林泽群5名同志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配合社区、小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排查登记、执勤管理、秩序维护、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

学院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健为下沉干部作动员、提要求、表关心

学院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健为第一批下沉干部送行

  据了解,截至19日上午10时,按照兰州市统一调派,我院选派干部王兴祥、柴玮在安宁科苑社区,王昊、刘丽娜在安宁枣林路社区,林泽群在安宁银滩路社区到岗,与基层同志肩并肩,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小区等重点区域的值班值守、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排查登记、物资配送、环境消杀、政策宣传、困难群体帮扶等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