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玉兰带队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党员、志愿者和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级巡视员宋健,党组成员、副院长、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万全,二级巡视员石岱千以及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院防控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学院大门出入口、临时封控单元值守点等卡点实地检查并听取院防控办工作情况汇报后,焦玉兰强调,一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全方位做好管控工作。二是院区住户人员众多,防疫任务艰巨繁重,要严格落实临时性管控的措施,自觉遵守所在市、区、街道等各级政府加强社会管控面的各项规定,主动参加全员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志愿服务、居家隔离等工作。三是要加大环境消杀,保持卫生清洁,营造安全生活环境。四是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中始终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