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主持召开2022年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摘选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以及中央、省上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院领导宋健、李晓霞、蒲晓贞、朱万全、石岱千出席会议,副处级、副教授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常态、彰显长效。要在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