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甘肃省工商联2023年市县级工商联主席书记培训班开班式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郭奇志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文军主持开班式。各市(州)县(区)120余名工商联主席、书记参加培训班。

  郭奇志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省工商联举办市县级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培训班,对于工商联系统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心无旁骛投入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特别是新上任的同志,更要通过学习,尽快进入角色,扛起使命担当。

  郭奇志强调,各位主席、党组书记走上工商联的主要领导岗位,是党的信任,是组织的安排,要深刻认识到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的身份首先是政治身份,必须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明辨大是大非不糊涂,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促进“两个健康”的推动者,做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团结一致,继续奋斗,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笃行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