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议精神,通报了省“三抓三促”行动第四督查组检查指导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学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及时统筹安排、严格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办公室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到率先学习、率先领会、率先落实,把严的基调和紧的氛围贯穿始终。要紧盯规定动作、台账清单、目标任务,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学院工作的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同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主要精力用在抓教学培训、研究阐释、民族团结进步宣讲、实施项目落实等重点工作上,确保“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