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加强思想交流,促进学学相长。 3月31日晚,公务员初任培训第九、第十、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公务员”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讨论中,学员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履职能力充分交流沟通。瓜州县沙河回族乡人民政府王雪梅说,要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到心中有责、肩上有担。要始终有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包村干部作为取经的对象,不断掌握最新、最有效的群众工作方法。要始终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了解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在为民排忧解难、在为民增收增益上出主意想办法、用实招有实效,在实践锤炼中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之间交流思想、交流工作,相互启发、相互学习,开阔了视野,碰撞出了思想火花,激发了工作热情和信心。学员一致表示,主题研讨契合培训班学习和工作实际,在今后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要求,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全省基层优秀公务员代表为榜样,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