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由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主办,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文朗诵会》于6月3日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观看本场演出的领导有省政协秘书长、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彦凌,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马岱钧。

本场演出以诗歌朗诵、独唱、舞蹈等形式回顾党的灿烂历程,缅怀党的光辉业绩,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演出在开场诗《红色中国》中拉开了帷幕,《七月的天空》、《七月流火》、《我的祖国》、《恰风华正茂》、《我们的中国梦》及《党的颂歌》等一系列情景朗诵,回溯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史。从嘉兴南湖上的一叶扁舟到承载着中国人民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巨舰,我们的党一路走来,历尽艰辛、不懈努力!追忆英雄事迹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奏响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表演者们或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或宛转悠扬、荡气回肠,用真挚的情感、真诚的声音表达对建党100周年最诚挚的礼赞,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朗诵会还通过书法展示、中国功夫表演、独舞《我的祖国》、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站在草原望北京》 等节目,把党史学习教育搬上舞台,将一幕幕历史画面更生动、更接地气地演绎出来,以此唤醒大家心中的红色记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

最后,全场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礼赞新中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此次演出学员们齐聚一堂,以歌言志,借曲抒情,共同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抒发农工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