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8日,学院组织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重温党史明初心,鼓足干劲慰英灵”为主题的祭扫活动。

          青山埋忠骨,哀思祭英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祭扫活动拉开序幕,学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学员们整齐列队,神情庄重,肃穆伫立,向英雄烈士默哀,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人民幸福、国家富强英勇献身的英雄烈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英灵不朽,山河永念。人民永远需要英雄,英雄不能被忘却。学员缓步绕行并瞻仰烈士纪念塔,默诵碑文,以诚挚的缅怀之情感怀先烈们的崇高民族精神和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不忘初心践使命,赓续奋进新征程。本次祭扫活动,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的爱国教育和党性洗礼。大家纷纷感慨和平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作为新任的人民公仆,要牢记誓言,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在践行为民服务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