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训练,既有“笑声”更有“效果”

2023-06-07 来源:中华文化教研部 阅读(7238)

分享到:

 

  65日晚,在我院举办的农工党甘肃省委会2023年新党员培训班开展了破冰训练活动40多位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加了认同感和凝聚力,有效地提升了培训热情

  农工党学员们在老师的主持下,打破交往藩篱,破除无形冰层话题入手开启了活动的序幕。大家随机分组,分头设计组名、组标和口号。这一过程中,学员们相互沟通彼此开始了解,在短时间内建立起团队伙伴关系还民主推选各组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各组集思广益、精心构思热情展示向大家呈现别具一格的设计成果表演了即兴创作的小节目,赢得阵阵掌声。活动中,“扬帆筑梦”团结奋进“永远跟党走、一起向未来”是每个小组提到的最多的关键词;谈笑间,“发扬牛的奉献精神,学习狼的团队意识”、“交友联谊十拿九稳,对待工作十万火急”等妙语引发全体学员的共鸣,也体现新时代农工党新党员们团结友爱、拼搏奋斗的精神。

  学员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感悟和提升了思维能力、应变能力、表达能力及倾听能力,培养了团队作战的规则意识、集体意识及合作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院开展的破冰训练活动,充分激发了各自饱满高昂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两个小时的“破冰训练”,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达到了活跃气氛、促进融合的目的,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地完成培训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