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至5月22日,全省第三十一、三十二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致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00名乡镇初任公务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教学内容涵盖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公务员法解读等内容。通过专题课堂讲授、实践教学参观 、经典文化诵读、课余活动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学思践悟行结合,从基层公务员工作实际出发,强化政治训练、理论武装、作风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引导新录用公务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初任公务员宪法宣誓

专题授课辅导 

分组讨论

实践教学

诗歌朗诵

文体活动

 培训班学员表示:通过学习培训,让思想境界得到了提升,视野思路得到了开拓,使命担当得到了强化,看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所显现出的巨大优势,感受到了“中国之治”迸发的强大能量。我们从群众中来,再到基层、到群众中去,作为群众眼里、口中的领导,能够守住本心、留住良心,真心实意的为群众服务,通过学习坚定了作为一名初任公务员、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干部要忠于宪法、遵守法规、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