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上午,“民进甘肃省委会2023年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勋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致辞。

  尚勋武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尚勋武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化政治交接,坚持主题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各项工作。

  尚勋武要求,要持续巩固深化宣传“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成果;要宣传引导好“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要按“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蒲晓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思结合,带着情感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宣传工作的有关内容,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民进宣传工作做好,助力多党合作事业进步和甘肃现代化事业发展。

  来自全省各地的民进宣传骨干会员及民进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