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登高筑新梦 ----甘肃社院开展三八登山活动

2023-03-09 来源:甘肃社院工会女工委 宣传信息中心 阅读(9709)

分享到:

 

  党歌嘹亮庆两会,巾帼风范庆三八。3月8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巾帼心向党,登高筑新梦”登山活动,以此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献礼。

  登山活动开始之前,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万全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院长李晓霞传达了院党组的亲切问候和真挚祝福。登山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亲近了自然,体验了健康运动,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疫情后高强度上班的疲惫,加深了职工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增进了同志间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展示了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女教职工铿锵风采,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过去的岁月里,妇女同志为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女教职工将积极投身“三抓三促”行动,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