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2月25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凝聚政治共识,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在一体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找准落实点位、找到发力方向,用严实作风、硬实举措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要增强制度自信,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完成好新型政党制度赋予的责任,推动新型政党制度在陇原大地生动实践、结出硕果。社会主义学院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把握“政治学院”的性质定位,建好“三地一库”,坚持因材施教,深化理论研究,整合资源力量,为甘肃统战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省政协副主席、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尚勋武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