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总体安排和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学院“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姬安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践行领袖嘱托,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解决甘肃发展问题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我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契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就是要动员激励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效能为王,铆足劲、拉满弓干事创业,在纷繁复杂的形势中把握教研规律,在科学谋划定位中推动社院发展,着力提升驾驭全局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充分认识“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要以坚定清醒的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行动的目标内涵,要以攻坚破难的执行力扎实推动行动走深走实,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坚决保障行动取得成效。要通过“三抓三促”行动引导督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全省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实践检验成效,把“三抓三促”行动有机融入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聚焦学院主责主业,紧盯制约学院发展的沉疴顽疾,把“三抓三促”行动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本职工作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以学院发展成果检验“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

 学院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健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院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