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值班人员

2023-01-21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阅读(10757)

分享到:

 春风送暖万物苏,扬眉吐气旧岁除。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上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万全,二级巡视员石岱千看望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服务中心值班人员,代表院党组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学院消防安全监控室、大门门卫、锅炉房、水电充值等值班点,朱万全首先转达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姬安岳对大家的问候和关怀,详细询问寒假期间治安保卫、供暖供电、疫情防控、物业服务等工作和值班人员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保障节日期间院区正常运行,表示衷心感谢。朱万全嘱咐值班人员,要始终保持高度责任心,加强值班巡查,做好防火防盗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设备正常运转,确保院区安全稳定。

  在岗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院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院区祥和安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