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0日,中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姬安岳出席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院机关党委书记宋健主持会议,院领导李晓霞、蒲晓贞、石岱千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组织人事处、财务处、中华文化教研部、宣传信息中心7名党支部书记和负责同志进行了大会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价,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22年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能够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扎实开展教学培训、科研咨政、管理服务、抗击疫情、驻村帮扶等工作打牢了坚实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各党支部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上下功夫,在锻造党员队伍上下功夫,在落实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得更好、更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