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处,神州大地壮丽山河披锦绣

喜迎二十大,万众一心举国欢庆歌辉煌

  9月28日晚,在即将迎来祖国73岁生日和党的20大胜利召开之际,2022年“全省党外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学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举行“建功立业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联谊文艺汇演。

  晚会在《盛世欢歌》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优美热情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党外干部班手拉手、心连心、共绘同心圆、喜迎党的二十大、讴歌新时代的深情厚谊和壮志豪情。

  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回望革命先辈艰苦奋斗、青春无悔的岁月,让大家在砥砺前行中牢记“为国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三句半《党外干部不简单》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来自甘肃不同地域的党外干部的特点和所在地方风土人情。

  由学院教务处、培训进修处选送的节目《明天会更好》充分表达了教职工对社院明天发展的无限憧憬和对统一战线事业的热忱和向往。

  由班主任和学员共同演绎的二重唱《铁血丹心》,展现了师生情、同学情。

 《中国传统服饰时装秀》通过清宫服饰、汉服、民族服饰等衣冠礼仪展示,诠释了中华民族文明古国多元的文化内涵,将联谊汇演推向了高潮。

  《歌曲串烧》用一串串跳动的音符,给大家献上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器乐舞蹈《关山月》、舞蹈《相聚》、口琴独奏《英雄赞歌》、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埙演奏《鸿雁》、《阳关三叠》、男生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歌曲串烧、茶道、空灵、鼓书法等14个节目精彩纷呈,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联谊汇演在大合唱《年轻朋友来相会》、《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联谊汇演结束后,党外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向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赠送“共铸同心圆,奋进新时代”锦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等院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整场演出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紧扣主题,充分展现了学员和教职工喜迎二十大的饱满热情和展望美好未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