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0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邀请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雪涛同志作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主持报告会。

 孙 雪涛部长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历史方位、内容”“深入领会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工作要求”“在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辅导。报告紧 密结合甘肃统战工作实际,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思想深刻,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焦玉兰要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对报告的学习理解。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落实的强劲动力,推动统战领域重点任务落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肃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宋健、李晓霞、蒲晓贞、朱万全、石岱千,全省党外干部进修班、全省统战系统海外统战和侨务干部培训班、民盟甘肃省委员会2022年全省骨干盟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学员,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教研部全体教师约1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