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2022-09-08 来源: 阅读(11638)

分享到:

   各位老师:

   丹桂飘香日,桃李芬芳时。值此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党组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春华秋实。65年来,社院人始终与全省各项事业相携并进,始终以弄潮儿、奋斗者、实干家的姿态走在时代前列,始终坚守在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教职工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大力弘扬研究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政治立学、科研促学、实践研学、开放办学”的理念,切实履行社院主责主业,甘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了一大批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高素质党外人士,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凝聚了磅礴力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我们在伟大建党精神的引领下,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社院姓社”,深化共识教育,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共同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社院人的历史篇章和精神史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顺祝大家中秋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

                                                                              2022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