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12日晚,全省第二期统战干部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培训班开展第1次分组讨论。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县(区)的50名学员分为2个小组,围绕“如何更好的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推动甘肃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主题,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工作建议,凝聚统战共识。

  此次分组讨论是培训班在集中学习期间安排的一项重要活动,搭建了学员相互交流的平台,即促进了市州、县区之间工作的交流,又及时巩固学习成果,形成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共识。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对大家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履职尽责,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纷纷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学思践悟,紧密结合所在市(州)、县(区)实际,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团结”“联合”的作用,努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起统一战线的强大合力,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统战作用、展现统战作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