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信

全院女教职工、后勤女员工、女学员及教职工女家属们:    

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早春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院党组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干部、女教师、后勤女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向长期理解与关心支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的女学员、广大女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你们健康美丽、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刚刚过去的一年,全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坚决落实省委,省委统战部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学院各项事业踏上了新征程、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女同胞们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奋斗!你们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尽显芳华,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事业和家庭的千钧重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   

家庭是事业发展之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更离不开学院广大女家属的默默奉献和鼎力支持。作为女家属,你们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以爱为冕、以苦为乐,微笑、乐观面对家庭生活的重担,主动担负起赡养老人、教育子女的重任,尽心尽力当好“贤内助”,用辛勤和汗水构筑起社院人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坚强后盾,用理解和支持汇聚起社院人一往无前、迎难而上的磅礴力量。社院发展因为你们的支持前景更加光明和美好。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2022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也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希望学院全体女同志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概和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广大女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院人、关注社院事,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养好家风,激励广大干部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干好本职工作,共同谱写新时代统战教培事业的华美乐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青春永驻、魅力永恒!   

 

 

 

           中共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党组                   

                                                   2022年3月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