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伴随着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一股强冷空气席卷兰州,气温骤降,天寒地冻!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焦玉兰与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健,党组成员、副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万全共同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在学院同心大厦一楼大厅,焦玉兰、宋健、朱万全集体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还现场播放了歌曲“你是最美的人”。焦玉兰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孙春兰副总理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工作定力韧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学院门卫值班值守点和党员先锋岗,焦玉兰、朱万全看望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并强调,要持续扛牢防疫政治责任,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厌战情绪,严格按照学院和安宁西路街道的要求,继续站好岗、担好责,以过硬的作风和科学扎实的举措创建“无疫小区”。

  在枣林路社区,焦玉兰、朱万全向安宁西路街道枣林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许月霞详细了解了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值守、登记流程、个人防护等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慰问,为他们担当作为、坚守岗位顾大局、舍小家的精神点赞,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自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好防护,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乘胜追击、响鼓重锤、不胜不休,确保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在刘家堡派出所慰问时,焦玉兰向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政委常江、刘家堡派出所所长朱宏军、教导员丁玉军表达了对广大公安干警的崇高敬意,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艰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全体基层公安干警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发扬连续奋战精神,从快、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叮嘱执勤干警要注意保温保暖,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在刘家堡和福兴南社区下辖小区门口,焦玉兰一行看望慰问了披雪戴雨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院下沉党员和小区值班人员,对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尽职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大家要严格按照街道和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部署,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卡口,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下沉社区的防疫工作任务。同时叮嘱志愿者们要做好自我防护,穿得暖暖的、防护得严严的,以健康的体魄倾情倾力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勠力同心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党员志愿者们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服从组织安排,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焦玉兰还电话慰问了学院驻陇南市两当县杨坪村的3名帮扶干部,叮嘱驻村帮扶干部冬季取暖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干好工作,并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给他们送去慰问金。
       学院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