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广大干部教职工及学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9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迎国庆  感党恩”的国庆节文艺汇演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出席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进修班全体学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汇演活动以舞蹈《盛放的花儿》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诗朗诵《祖国,我爱你》《同心跟党走》,激昂奋进,令人荡气回肠;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中国人民志愿军军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游击队之歌》《我的中国心》,唱出了盛世的激情,让观众们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鼓掌;吉他弹唱《月牙泉》、独唱《女人花》《茉莉花》《一剪梅》,三句半《我们的三句半》让观众享受了一场优美的视听盛宴;舞蹈《绒花》、《太极拳》表演,让观众在柔美中领悟了人生,知识问答环节更是让大家叹服。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国旗挥舞,鼓掌喝彩不断,笑声连连,气氛热烈。此次活动的开展,唱出了社院人的精气神,舞出了社院人的爱国情,展现了社院人的团结与拼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歌。社院人将继续高歌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统一战线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