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学习(扩大)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朱万全、二级巡视员石岱千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晓霞和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被巡视党组织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规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焦玉兰在会上强调,省委第五巡视组即将进驻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对党组开展常规巡视,这既是省委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也是对学院党组的政治体检和整体把脉,对学院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创造了难得的机会和条件。为此,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视准备;二要积极配合,高标准完成巡视任务;三要严格政治纪律、严格保密纪律、严格接待规定,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焦玉兰指出,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作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超期思考谋划,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研读阐释,尤其是教务处、科研处和教研部要组织教学科研人员认真、仔细研读学习省委书记尹弘、省长任振鹤在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上的报告讲话精神,将全会精神纳入教学培训内容,确保全会精神及时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