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机关工委、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参观“甘肃省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含书画展)”展览。

“甘肃省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发展历程(含书画展)”展览,是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而举办的。展览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改革开放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新时代的机关党建工作”3个部分,设6个展室,共计97块展板312幅图片,辅以3万多字文字资料,系统反映了1949年至2021年机关党的建设历程中,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懈奋斗、勇于前行的非凡岁月,集中展现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

 展览期间还举行了省直机关书画展,画展真实反映了省直机关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对党、对祖国、对时代、对家乡挚爱之情,集中展示了省直机关书画水平。书画展更是一种艺术交流,对于促进省直机关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系统了解了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家表示,备受鼓舞,备受启发,通过参观找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