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院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受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历史成就。

  集中组织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为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点赞,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努力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为促进我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进行的不屈不挠的伟大斗争和创造的伟大成就,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深刻阐述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全党在新的征程中领导中国人民实现历史性跨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强调,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全面开启甘肃社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开创我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新局面。

  焦玉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奋发有为、敬业干事,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我省“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推进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社院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