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下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甘肃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作动员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文明办副主任宋学琪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焦玉兰书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有利于全面提升教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有利于推进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凝聚人心、促进学院长远发展,有利于改进广大教职工的工作作风,全院教职工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要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发扬“三牛”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为如期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焦玉兰书记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个系统工程,一定要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细化目标任务,量化考核指标,强化工作举措,注重抓早抓小,力求抓细抓常,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对照差距,补足短板。要借鉴经验,把握重点。要领导带头、全员齐上阵。

焦玉兰书记要求,要紧扣目标,争取创建成功。要注重统筹性,强化组织领导。要注重联动性,强化资源整合。要注重实效性,强化督查落实。要注重广泛性,强化宣传引导。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宋健主持会议。副院长李晓霞宣读《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甘肃中华文化学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朱万全,二级巡视员石岱千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宋学琪副主任对全省当前创建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指导

                                          教务处处长和为民作表态发言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宗建忠作表态发言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徐文杰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