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顺利推进“智慧社院”项目建设,3月26日,宣传信息中心创新团队召开管理服务创新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智慧社院软件模块完善及推广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创新团队全体成员、软件开发工程师、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少一分“等”的思想,多一分“干”的劲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担负起职责,紧抓快办,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往前推,把项目进度往前赶,把项目质量往高提。

        会议强调,“智慧社院”建设项目是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智慧社院软件模块完善及推广应用”创新符合学院发展实际,项目实施意义重大,各环节都要做实做细,在求实上下足功夫,工作布局安排上要找到难点,梳理出堵点,抓住重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创新团队要以项目为题目,以项目现场为考场、以所担负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核心阵地,以最优适配率为标准尺度,握指成拳,集中发力,推动“智慧社院”项目建设尽快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