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省干部包抓联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日常联系服务工作职责,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3月25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石岱千带领有关处室同志,深入永靖县11家建筑业(房地产)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包抓联干部先后走访了临夏州天新园林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古建汇信建筑有限公司、甘肃昱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甘肃金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深入企业一线,宣传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30条措施和减轻企业负担相关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分析研判经济发展形势和产业发展方向,并探讨社院干部如何更好发挥职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不懈把包抓联作为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能力,促进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积极督促包抓联干部认真学习掌握涉企政策,做好惠企政策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微信电话等方式,帮助企业全面了解掌握各类惠企政策,有效解决企业对政策“不知晓”“找不到”,对政策“看得到”“摸不到”“不会办”等问题。一如既往的落实好“六必访”制度,及时梳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上报相关部门,逐项推进解决,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上门”,积极帮忙不添乱、主动服务不越位、依法办事不违规,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