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激发年轻干部内生动力,加强学院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学院召开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姬安岳出席会议,听取年轻干部学习情况和意见建议,与年轻干部深入开展思想交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敏隆邦主持会议。

        会上,对学院2024年度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是学院的未来,要把握年轻干部成长规律,制定完善务实管用的制度,加大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力度,推动年轻干部养成勤学习、善思考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努力服务新时代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策法规、公文写作,切实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出过硬的政治素质、学出超强的能力本领、学出昂扬的精神状态、学出高尚的品德操守,营造讲学习的浓厚氛围。

        年轻干部围绕“如何更好发挥年轻干部学习研究小组作用”分享认识体会,畅谈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深学理论、坚定信念、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入推动学习研究工作走实走深,以饱满的精气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