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学院的政治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2020年10月30日,学院党组组织进行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回头看”交流观摩活动并听取各党支部专题汇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焦玉兰,副院长李晓霞、宋健、朱万全及各处(室、部、中心)负责人参加。

此次交流观摩活动主要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一是聚焦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回头看”;二是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进行“回头看”;聚焦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情况进行“回头看”;四是聚焦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五是近两年来巡视、巡检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交流观摩活动主要是通过参阅资料、各部门负责人介绍、现场交流、领导点评等方式进行。学院14个处(室、部、中心)的负责人全程参加了交流观摩活动,分别介绍了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经验。

交流观摩后,召开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专题汇报会。焦玉兰指出: 我们举行全院相关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交流观摩活动,通过检查督查和交流观摩的方式,达到亮点“互学”、工作“互比”、成绩“互评”、落实“互促”,以此推进我们社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院各项重点工作的高效开展、一体推进,为谋划好“后半篇”工作厘清思路、找准出路、拓宽门路的具体举措。

焦玉兰强调:要总结交流观摩活动的闪光点,不断形成发展新经验;要攻克重点工作推进的关键点,不断拓展提质新空间;要找准谋划下一步工作的制高点,不断释放增效新动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