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午,2024年第一、二、三期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式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黄致品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甘肃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主持开班式。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黄致品围绕“怎样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主题,教育引导年轻公务员要以市县成长起来的优秀公务员代表为榜样,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自我价值。讲话指出,基层是干部成长的活水源泉。年轻公务员一定要注重基层历练,涵养从政品德,保持政治定力和心理健康,让从政第一步走得踏实而坚定。要把培养练就担当作为的硬本领,作为年轻干部的终生追求。要在反省检视中找准差距,在提升综合能力等方面下苦功夫,在解决问题中实现自我超越。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强道德修养,保持青年人的朝气、锐气、底气,敢闯敢干,不负韶华。

         开班前,组织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入学教育,教育参训学员遵守参训要求和学员管理规定,讲规矩守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培训环境。

          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苗政,甘肃社院教务处、培训进修处,参训学员约160人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