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成效,持续深化模范机关、模范处室创建和“党委创品牌、支部抓特色”活动,着力推动党建向中心任务聚焦、与业务工作融合。2024年2月1日,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项目建设提质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甲方技术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文章选读“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一张好的蓝图一干到底”;深入剖析了反面典型案列;各方代表就目前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做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智慧社院”建设项目是推动学院信息化发展的重要项目,是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相关规定和省委“三抓三促”的具体表现,在座的每位人员都有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在项目建设中,要有钉钉子的精神,脚踏实地,把设计蓝图变为现实;要绝不触红线、不越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精诚团结,保证项目建设高效推进,确保如期竣工,为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宣传信息中心党支部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向中心任务聚焦、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新途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