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社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4-01-09 来源:科研处 阅读(5158)

分享到:

          1月4日,甘肃社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及时传达学习全国社院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院科研工作进行讨论,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亚莉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社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同志和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沛丰同志的讲话精神。吉林书记的讲话,总结了这几年社院系统的科研工作,谋划了下一个五年的科研工作,强调推进社院科研创新联合体建设,推动社院高质量发展。朱沛丰副院长提出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考虑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社院科研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把握会议关于科研工作创新发展的最新要求,扎实有效做好学院科研工作,积极发挥科研促教、科研资政、科研助宣作用。积极参与中央社院重大专项研究、举办的重要学术活动。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中央社院、省委统战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民委等方面的科研协作,谋划安排好2024年学院专项课题(创新工程科研支撑项目)。要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以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青年教师为梯队,搭建一支理论水平较高、研究能力较强、年龄结构合理的学术研究团队。要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促进成果转化应用,推动我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统战工作大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