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社院4项省部级课题获批立项

2024-01-09 来源:科研处 阅读(4917)

分享到:

        近期,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喜讯不断,学院3名教师主持申报的4项省部级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王雄刚主持申报的《西部地区新乡贤融入基层统战工作研究》课题,才让珠玛主持申报的《甘肃涉藏地区传统寺院型市场发展变迁中的多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课题,获批立项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课题;王凯主持申报的《新时代甘肃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效能提升策略研究》课题,获批立项甘肃省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王雄刚主持申报的《陇东南始祖文化传承创新研究》课题,获批立项甘肃省2023年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此外,中国人民大学彭新武教授主持的《中华大一统的历史演变、制度建构及其治理实践研究》课题,获批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学院陈新专承担了其中的“元代大一统的制度建构与治理实践”科研任务,王雄刚承担“明代大一统的制度建构与治理实践”科研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