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院调研组来我院考察调研

2023-11-10 来源:办公室 阅读(4005)

分享到:

         11月8日,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姬安岳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两省社院开展座谈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统一战线历史文化展馆和学员教室、食堂、活动室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办学保障情况。

           调研组参观统一战线历史文化展馆

调研组参观学员活动室

        座谈会上,两省社院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办学治院经验做法,就教学培训、课题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两省社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增进了友谊、加深了印象。今后要在教学上互通、研究上互补、管理上互鉴、资源上共享,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守好政治共识教育阵地,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为巩固和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做出社院应有的贡献。

        河南省社院分管院领导,甘肃社院全体院领导和两省社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