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姬安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院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会议强调,要做好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以政治培训凝聚政治共识,不断用党的理论主张教育引导党外人士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铸牢对党忠诚。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形成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局面,确保学院各项既定目标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对甘肃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有力提升办学治院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做工作干事业要接地气,要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中蕴含其中的道理、哲理和学理,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三抓三促”行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要抓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和调查研究下基层”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