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在学院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胡昌升书记到学院进行调研,听取工作汇报,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也为推动全省统战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胡昌升书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胡昌升书记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学院努力的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要坚持“社院姓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院全过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置于教育培训的中心位置,持续用新思想武装学员和干部职工的头脑,体现政治学院特色;要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作用;要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智慧社院建设项目,争取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全省统战教培工作营造良好的办学环境。

       学院领导、副处级(副教授)以上干部教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