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开展警示教育

2023-10-07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396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10月7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干部教职工观看有关警示教育专题片,主要以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几起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刻剖析违纪违法的主要表现和形成原因,通过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警醒全院干部教职工从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观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常筑反腐之堤,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提升个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严履职尽责。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扎实推进统战教育培训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