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迎来祖国74岁华诞之际,我院党外干部进修班“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文艺联谊会于9月27日下午举行。

 

      文艺联谊会有配乐朗诵、歌舞表演、器乐演奏、三句半、京剧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党外干部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之情。

      联谊会在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学员们用美妙的歌声为伟大祖国献礼。

      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以一句句柔美的呼唤,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歌曲《裕固族姑娘就是我》道出了文化艺术“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的真谛。

     讲述《五老火锅宴》让我们回想起在“春天的故事”里,有民主党派人士的担当和作为。

      一首《我的中国心》道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对祖国之“家”的深深眷恋。

      以诙谐风趣的“三句半”表演形式,展现了甘肃各地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取得的成就。

    《双脚踏上幸福路》用欢快的歌声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之情溢于舞台之上。

     《宋庆龄颂》,生动诠释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先贤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爱国主义情怀。

      京剧《野猪林》展示了中国国粹的独特魅力。

      舞蹈《欢聚》体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是全国各族儿女共同的心愿。

      口琴独奏《我爱你中国》用悦耳动听的琴声打动了观众的心。

      在倾情朗诵毛泽东经典诗词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革命浪漫主义情怀和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

     《歌曲串烧》体现了党外干部多才多艺的特点。

      最后联谊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党组成员、副院长蒲晓贞、省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彭慧、副处长宋启元,学院教学部门、工会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