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学院2023年度教学创新工程立项项目第一批课程试讲会举行。统战理论教研部、民族宗教教研部、中华文化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了试讲会。 试讲会由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陈钰业主持。

       王雄刚、马霞、钟科丞、李承儒、路瑶、牛利利6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课件,分别围绕“坚持稳中求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科学社会主义与中国式现代化”“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思践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读懂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推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新中国70年实践经验探索与启示”“文学作品的阅读与鉴赏”主题进行了试讲。          

      每位试讲教师紧扣主题,从课程的教学目的、整体布局和重点内容等进行充分讲解展示。现场聆听的教师对6位教师的试讲,进行了客观点评。肯定进步的同时,针对每位试讲教师存在的不足,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所有教师通过填写《甘肃社会主义学院课程试讲评价表》对每位试讲老师的课程进行了详细评价。

       陈钰业主任对试讲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教师强化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和本领,为学院统战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