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亚莉参会指导并讲话。机关纪委委员、中华文化教研部主任赵宪军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主题和议程,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科研处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王晓光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和表态发言。支部4名党员联系自己的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大家对照主题教育明确的6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的12条要求,全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会议达到了直面矛盾、提醒帮助、改进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和效果,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亚莉作会议点评,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扎实抓好改进提高,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加强支部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要努力提升科研水平。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科研资政,打造科研品牌,服务全省统战工作大局。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深化以学促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推动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