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上午,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院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姬安岳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主题教育中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精神;《关于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作为全省主题教育学习案例教材的通知》精神;《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浦江经验”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通知》精神;《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基层治理不良现象开展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石谋军同志在省管企业、省直单位、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提示》精神。还围绕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姬安岳就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目标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是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绩观;四是坚定绝对忠诚的为政理念;五是涵养干事创业的工作作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