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5月2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姬安岳以“党员干部需要弄明白的几个基本问题”为题,为学院教职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史百战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姬安岳立足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就党员干部弄明白十个“为什么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即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动摇地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毫不动摇地坚持自信自立,毫不动摇地坚持守正创新,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毫不动摇地坚持斗争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等重要问题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

  姬安岳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出发,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明确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必由之路。专题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又有现实关照,让全体教职工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