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省“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动员大会精神,5月24至25日,甘肃社会主义学院组织有结对任务的干部到两当县开展结对关爱行动。

   结对干部先后到两当县金洞乡太阳工作站、兴化乡、西坡镇的10个村实地走访探视了结对关爱的3名孤儿、10名重度残疾人和2名特困供养人、4个特困家庭,详细了解了孤儿上学、结对对象生产生活以及家庭经济来源、政策落实等情况,并送去了生活用品。在每一户结对对象家中,结对干部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手拉手沟通感情,做到了人到、心到、情到。

   实施“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建设,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民生工程,是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的务实行动,是上门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载体。学院结对帮扶干部表示,要在做好对接第一步,摸清关爱对象基本情况和困难需求基础上,常态化落实联系交流、走访探视、纾困解难、落实政策等措施,倾情倾力开展好结对关爱行动,用心用情当好“爱心家人”,让特殊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